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运动态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我的教练是“暖男”

阅读:4413次     日期:2018-05-28

6月16日,我公司收到2016年15期3月学员李小侠写给教练员张邦本的感谢信。信中写道:“张教练人品好,为人善良,态度谦和又富有幽默感,对待学员耐心、细心,我们称教练为‘暖男’给我们营造了一个既严肃和谐又欢乐的学习气氛。在练车时,因材施教,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和缺点制定相应的学习方法,这一点,尤其是我感受深刻,我个子矮,本来比别人练车就因难,而张教练给我量身定做了不同的驾驶技巧,才使得我能顺利通过各项考试,也为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驾驶员奠定了基础……”

小小的感谢信、肺腑感语,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贺勉,也是加速我们工作前进的动力。今后,我们会更加坚定培训理念,不断改善培训环境,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使培训工作迈上新台阶!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