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运动态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悉心指导 情暖人心 ----我公司教练员赵斐、刘斌获锦旗四面

阅读:4463次     日期:2018-05-28

7月22号上午,我公司收到智慧学员门坤玲、吴翠珍、马洪洋、孙亮、李冬雪送来的四面锦旗。据学员反映,他们对我公司教练员赵斐和刘斌在学车期间对学员的教学态度和教学方法都感到十分满意。赵斐身为一名女性教练员,在这短短一两个月时间内,不仅传授了过硬的驾驶技术,更给了他们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而教练员刘斌严格教学、因材施教,在两位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这批学员所有考试项目一次性通过,一个多月全部拿到驾照。他们满怀感恩的说:“我们觉得学车根本就不像他们说的那么“难”,教练更没有他们所说的那么“凶“,我们觉得学车很轻松和教练员相处也很融洽,现在虽然毕业都一个多月了,我们有空的时候还是会来看望教练员,因为我们不仅仅是师徒关系,更是朋友……”小小的锦旗、肺腑感语,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贺勉,也是加速我们工作前进的动力。今后,我们会更加坚定培训理念,为学员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