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运动态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发现真善美 传递正能量——教练员季晓晨拾金不昧事迹报道

阅读:5555次     日期:2018-05-28

2016年11月11日,我公司教练员季晓晨训练结束后整理车内卫生时发见车内有一沓厚厚的钱,他猜想这一定是哪位学员训练时遗漏的,学员一定很着急,于是立刻拨通了当日训练的几位学员的电话,最终找到了失主—王罗霞, 此时王罗霞才得知自己的“巨额”货款落在了教练车上, 随即季晓晨开车将现金亲手交还给了该学员,王罗霞在拿到失而复得的货款后,当即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且给予物质报酬,却被季师傅婉言谢绝。该学员感动之余,特意做了一面锦旗送到了运管处对季晓晨师傅急人所急,想人所想,拾金不昧的崇高风尚深表敬意和感谢!

事后,我们向季晓晨教练了解此事时,他说:“当时我什么都没想,就是觉得丢钱的人一定很着急,而且学员和自己朝夕相处了一个多月就像一家人一样,并不存在什么‘拾金不昧’,都是应该的!”同时他表示希望我们可以低调处理这件事情。

当今这个物欲横流、金钱至上的社会环境下,季晓晨教练拾金不昧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教练员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朴实的精神面貌,为全体教练员树立了榜样。

 

                  昆山市交运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二O一六年十一月二十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