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运动态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人生道路上有德才能行 ——交运驾培“道德讲堂”活动

阅读:4683次     日期:2018-05-28

2016年11月30,我交运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全体教职员工在勤昆路三楼会议室举办了“道德讲堂”活动。

首先,我公司董事长戴建国先生在会前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以提升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为核心,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为重点,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广泛传播中华传统美德。通过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引导职工省身修德,自我提升,从而形成“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从而实现职工道德素质的大提升,奠定强大的思想道德基础。

image.png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五个环节: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讲故事、送吉祥。大家不仅一同学唱了《公民道德歌》,还观看了道德模范事迹短片、倾听了我们身边的榜样故事,活动环节感人,引人深思。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气氛热烈而又不缺温馨、感动,全体参与人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从中悟出了人应该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时刻提醒自己说好话、行好事、做好人。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道德讲堂的渲染、熏陶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要不断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