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运动态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献绵薄之力、涌温暖之泉

阅读:4651次     日期:2018-05-28

我公司学员易海英11岁女儿王志敏今年5月检查确诊为颅咽管瘤,脑积水,先后在上海华山医院进行了两次手术并将进行持续性治疗,高额的手术费用这对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产生在巨大的压力。

公司领导闻悉此情况后,由董事长戴建国同志带头倡议举行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全体员工伸出援助之手,积极为王志敏小朋友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患者与病魔作斗争。6月6日晚,公司安全例会结束后集中举行了一次“献绵薄之力、涌温暖之泉” 的爱心募捐活动,活动得到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热烈响应,短短一天内,有196名员工参予了募捐,共筹集捐款12550元,公司领导于次日将所集捐款送达病人家属手中。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扶危济困”的中华美德,彰显了交运驾培全体员工的人道主义情怀。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可以帮助易海英一家早日度过难关,也愿王志敏小朋友早日康复。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