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运动态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教练楷模,真诚付出——赠许玉华教练

阅读:4998次     日期:2018-05-28

今日我公司收到智慧学员陆敬凤为许玉华教练送来的一面锦旗。学员表示:在学车的过程中,许教练十分有亲和力,给予她耐心的讲解。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许教练诲人不倦的教学,让学车的她更得心应手,顺利拿到了驾照。学员十分感谢我公司“自主选择时间,自主选择教练,一人一车,先学后付,满意付款”的智慧模式,大大满足了学员们的需求,十分适应上班族的时间安排。

陆敬凤说:“由于智慧模式将主动权完全交给了学员,所以只要自己认真对待训练、合理安排时间,在有限的时间里就会达到最好的学习效果,两个月轻松拿到驾驶证,教练员也和蔼可亲,之前对驾校的各种传言都不攻自破了。感谢师傅,感谢交运驾校!我以后会多向周围的朋友推荐交运的智慧培训!”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