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运动态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交运驾培2018年年终尾牙暨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阅读:4934次     日期:2019-01-29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26日,交运驾培2018年年终尾牙暨答谢晚宴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本次晚会有幸邀请到了江苏昆交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全体领导莅临现场,还有20名学员代表欢聚一堂,与交运驾培全体员工共话今昔,展望未来。



       交运的今天,离不开众多学员的支持和信任。晚会伊始,学员代表踊跃上台,为大家分享了在交运学车的收获和感动,也表达了对交运驾培的感谢和期望。


       

        随后,交运驾培董事长戴建国作新年致辞。戴董表示,交运驾培拥有多年累积的品牌优势、师资优势、规模优势、管理优势和资金优势,只要我们牢固树立“学员第一、服务至上、质量为本”的理念,通过创新服务、规范培训,为学员提供更加满意周到的培训服务,即使面临前所未有的竞争压力,我们也一定能获得社会的高度认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他也希望新老学员能够多多关心交运,为交运的发展添砖加瓦。


       

        他们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用忠诚打造交运的品牌,用信念铸造交运的辉煌,他们是交运发展的中坚基石,是所有交运人的先锋模范。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昆交物流董事会领导及交运驾培领导为2018年度综合测评排名前20的优秀教练员颁发奖状及奖金,以资鼓励。



  ……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

不经历风雨 怎么见彩虹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


        晚宴期间,四位教练员献唱一曲《真心英雄》,满满的正能量燃爆全场,引得阵阵热烈掌声及叫好声。祝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为了心中的梦想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作为压轴出场的自然是本场晚会最受瞩目的抽奖活动。为感谢员工一年的辛勤与付出,公司准备了丰厚的答谢奖品,分别有特等奖、一二三四等奖、欢乐奖、阳光普照奖,保证人人有奖,共沾喜气。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百舸争流,千帆竞发。我们挥手告别过去,昂首迎向未来,不管前路如何荆棘丛生,艰难险阻,相信在各位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奋勇拼搏下,交运必定够激流勇进,扬帆远航,用行动来诠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end-




交运驾培全市分布一览表

昆山交运驾培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www.jyj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