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运动态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简报26期·交运风采|联合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阅读:4355次     日期:2020-04-25

为进一步保障校区消防安全,提升全体员工应急救援、互救、自救、学员疏散处置应变的能力,4月23日下午,交运驾培联合宝轮驾校举办了“2020年度第一次消防演练”,在交运驾培总经理朱明煜的现场指导下,圆满完成了本次应急演练。



本次活动通过实景演练,模拟教练车培训时发生车辆自燃事故时如何应急疏散和处置,同时对各类消防器材进行现场讲解、应用,扑灭火盆火源。



在车辆自然事故模拟中,发烟罐一冒出浓烟,教练员们参照标准的疏散及救援流程,立即将车辆选择安全地段靠边停放,组织车上人员撤离现场,迅速报警后,取出放于车上的警示标志放置周边,形成警示区域,同时检查火源发生点,用车载灭火器尝试扑救。



火盆扑救演练中,各分队队员轮流上场,在浓烟滚滚中,大家反应迅速,动作规范,手持灭火器及消防水枪迅速扑灭火源,切实将“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活动主题落实到位。



每一次的消防演练,都会为危难时刻自救、互救增加一份从容,生命没有彩排,我们必须时刻防患未然,警钟长鸣,严守消防安全红线,做好消防安全把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