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运动态 > 交运动态
交运动态

第45期·交运动态|热烈欢迎徽商妇慈会莅临交运驾培参观交流!

阅读:4402次     日期:2021-03-11


3月8日上午,昆山徽商妇慈会一行来到勤昆路机器人分校进行参观交流。昆山安徽商会秘书长张赟,轮执理事袁自平,理事、徽商妇慈会会长孙艳,会员、徽商妇慈会副会长王成华、程月娥、胡美香,理事陈香和秘书处人员参加了活动。交运驾培董事长戴建国先生对到访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


戴董陪同,徽商妇慈会一行参观训练场


在戴董的陪同下,徽商妇慈会参观了机器人分校训练场,体验了机器人智能学车操作模式,并在中控室大屏观看了学员智能学驾影像,纷纷表示认可和好评。


徽商妇慈会一行参观中控室


参观结束后,双方针对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座谈,分别就驾校盘活、企业转型及建立校会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昆山安徽商会张秘书长表示,安徽人在昆山有四十多万,这是驾校招收学员和教练员的重要来源,未来,昆山安徽商会将与交运驾培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


戴董作企业介绍


值此节日之际,徽商妇慈会还为女学员、女教练和女性工作者送上了节日祝福。



关注“交运小e在昆山”抖音号

get更多精彩学车视频

使用最新抖音扫码,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