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运动态 > 安全知识
安全知识

昆山考驾照报名后学习过程中注意事项

阅读:5475次     日期:2019-03-07

  昆山考驾照报名后学习过程中注意事项:

  1 昆山考驾照报名后,不管是学理论还是学倒桩,一定要保证学习时间,最好是能够连续的学习,一周最少去个2—3个半天,可以巩固下实践。要是今天去了,下个月再去学,那就算了吧。

  2昆山驾校跟教练及学员之间多交流沟通,别的学员在学的时候也看下自己是不是出过类似的失误。

  3.准时,抓住学习时间,不要迟到不要拖。

  4.昆山考驾照谨记教练教的方法,“”点啊“线啊”等,教练教的方法一般都是最佳捷径,或者说是通过考试的捷径。

  5.昆山考驾照训练一个好的心理素质,这一点很重要。有些学员说教练有时候吼人,其实有的时候教练是故意的,无非是想训练下你的心理素质。

  

昆山考驾照

  6.关于补考:每次考试都是有2次考试机会的,第一次不过还有一次免费的补考机会。哪门不过交哪门,交补考费后,又有两次考试的机会。

  7.昆山考驾照路考的时候,一定要按教练教的程序一步步的来,假如你不熟悉操作慢一点不要紧,一定要按程序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