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我的学车感悟:多谅解、少抱怨、高要求

阅读:5617次     日期:2018-04-27

作者:夏子文


去年末考了科目一交规后,由于没有时间练车和其他一些原因,一直到今年2月才考过了科目二,不过后面就比较顺利了,都是一把过。

刚开始上车的时候,觉得师傅嗓门大,人严厉,说实话蛮郁闷的。但时间久了,不练车的时候会跟师傅聊聊天,渐渐也理解了他们这一行。

 

嗓门大是为了让你记牢

教练说话嗓门大并不代表教练脾气暴躁。教练常年处于室外教学环境中,又经常同时教授多个学员,如果说话声音小,就会有学员听不到。另一方面,为了让学员更全面的听到驾驶操作讲解,为了能给学员留下更多印象,教练也习惯提高音量。所以,不要嫌教练嗓门大,教练强迫自己大声说话,喊一天口干舌燥的,都是为了让学员,听到更多记住更多啊。

 

批评你狠是为了警醒你

不要抱怨教练批评你话太狠,不要抱怨教练指出你的毛病,一针见血,不留情面。开车不是儿戏,训练时的一个小错误,会造成难以弥补的后果,如果不能引起足够的重视,万一在实际开车的时候错误重现,那将是难以想象的画面。教练对你说狠话是希望你长记性,希望能引起你对这次错误的足够认识,不要再犯。

 

教练只想你能学好,对你负责

教练每天带那么多学员,每天都要重复教同一动作一遍一遍又一遍,单调枯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学员一次次犯错,可怕的是付出没有收获。既然来学车咱就好好学,本着对学员负责和尊重自己劳动成果的观念,教练难免有脾气。

学员对教练多一些谅解,少一些抱怨,对自己高一点要求,学车会顺利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