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我的教练是暖男

阅读:5591次     日期:2018-04-27

作者:李珊


学车的初衷是因为公司太远,等公交、挤公交真的累觉不爱,然后就想到了学车买车。

我选择驾校的原则,第一是正规大驾校,教学质量有保证,第二是离家近,交通方便,班车公交一应俱全,这样一来,顺理成章就报名了交运。

而在交运学车,最幸运的,就是遇到了一个好教练!

还记得我第一次上车的时候,手脚僵硬,特别紧张。那时我师傅特别幽默地说,开车就跟处对象一样,胆要大,心要细,有心没胆拿不下,有胆没心出大事。为他这句话,我真是乐了很久,至今都印象深刻。

因为有一个好教练,所以我学车也格外努力,即使是三伏天也毫不含糊。而每次练车,师傅也会特别注意演示一些容易出错小细节,我有不明白的地方也会及时跟他沟通请教。

苦战一个夏天,我终于成功拿下驾照,在此,我要感谢我师傅,感谢你早起四点来接我上车,因为你的这份敬业负责,我才能这么顺利地门门一把过,谢谢你,师傅!谢谢你,我的大交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