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学车可以检验自己的生活态度

阅读:5265次     日期:2018-04-27

作者:俞晓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自己认真的思考自己的路,这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我们来说是首要的。

学车也是检验自己生活态度的一种方法,认真练车、安全驾驶,这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

通过在网上题库的多次模拟考试后,我顺利通过了科目一理论考试。

而科目二的考试较为艰辛,教练认真的为我们讲解,从离合器、刹车、油门的位置,到怎么踩,再到怎么控制怎么相互配合,方向盘要如何稳,循序渐进让我们慢慢消化,接着就是练习走直线,学会控制好离合器,让车走平稳,然后练习倒正库、倒反库、移库。在教练的耐心教导下,经过一个月的练习,幸运的通过了五项考试,考完的这一刻心里的大石顿时落下了大半。

科目三的考试,是将理运用到实际中的模拟。模拟在真实环境里的实际应对。如面对急弯,窄路,拱桥,淌水路,或者泥泞凹凸路等各种在实际驾驶中遇到的新情况,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从一开始的不知所措慢慢转变成为基本能采取应对措施,在实践中收获了经验,学会了提前估测行车、会车、停车距离,学会了如何在道路上灵活的运用加减档来控制车辆,发挥行车的优势。

真的很感谢交运驾培,正如你们的宣传语一样“传授过硬技术,造福交通安全”,通过驾考培训,让我更深刻的理解了交通法规,切身体会到了作为一名驾驶员对于遵守交通法规和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恪守交通法规,对自己和他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