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学车我是认真的

阅读:6178次     日期:2018-06-15

作者:尚银屏


“我想学车啊!”话音刚落,身边的有证一族蜂拥而来:

某驾校的同事说:“去我那,我教练可幽默了,练车在张浦的七桥很近的……”后来去考察一下,就两辆车就承包了张浦的学员,太拥挤了。

安徽、南通、江阴这类的外地驾校同事也都夸的天花乱坠,可是考试太麻烦,费时费力,我才不想去那么远!

唯一一个在交运学车的同事说:“我排了八个月考科一,科二是同学教的,科三才见到教练真容。”听着似乎也不是很靠谱。

但最后,我还是选择先咨询下交运,因为不管是品牌还是实力,都是有口碑有保障的,就是这个拿证时间叫我有些犹豫。于是,我给客服打电话,了解到智慧模式非常适合我这种上班族,然后又抱着实地考察的心情去张浦的交运转了转,看到满场地都是教练车,又问了几名老学员的学车情况,我立即决定要在交运报名。

3月3日去报名,正好赶上优惠活动,而且通知我3月9日就可以去理论培训,着实把我兴奋了一番。谁说要排8个月?明明是一周呢?

科一顺利通过后,我又遇到了心目中的好教练!

“尚银屏是吗?”

“是。”我胆怯的应答。

“上车。”教练指向驾驶座。

我开吗?”第一节课让我开,着实措手不及。

“你学车不开车吗?放轻松,有我在。”瞬间感受到一股强大的气场保护着我,很有安全感。

经过一番相处,原来“教练都会骂人的、教练教你一遍后就消失了、教练都不是吃素的”等等一堆同事给的负面印象全是谣言,我听到的明明都是鼓励的话,我看到明明都是全程在线(两小时从未停歇过),我感受到的明明是顾家好男人(天天夸老婆孩子),谣言止于智者,钱进教练是个好榜样。

每个新手都会犯非常低级的错误:方向盘打死撞的“咣咣”响(教练说每次听到那个声音心都在滴血);坡道定点猛踩刹车(教练又心疼他的刹车片了);自动挡车油门当刹车踩可是致命的错误(幸亏教练在副驾踩住了);坡道定点挂倒挡(自己都想抽自己)。哪个教练都能容忍学员犯这种错误呢?张浦交运的钱进教练真的可以,他带着越人的耐心教导我这只菜鸟,结合我的实际身高,教我调座位,定点位,调后视镜,非常的用心、贴身、到位!此处应有掌声!

这么认真负责的教练,他的教学成绩就不用怀疑啦,目前他教的C2学员全部一次通过科二的考试,是不是特别厉害!点赞!

学车,我是认真的!纵使我犯了很多低级错误,在教练眼里我始终是优等生。教练一直鼓励着我大胆尝试,争取所有的错误在训练中结束,考试完美通过。谢谢教练的豁达,让我这只菜鸟越走越顺。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吾之择乃智之举。

选择交运,选择C2钱进教练。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