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一波三折的学车之旅

阅读:6190次     日期:2018-06-15

作者:郑子彦


说起我的学车之旅,有说不完道不尽的心酸史!

第一次报名学车经历:

2014年10月份,在我宝宝刚满2周岁时,我踌躇满志想要学开车,考驾照,并为自己设下1年内拿证的目标。因家住在江南春堤二期,小区后面周巷小学旁边开了一家私人驾校,考虑到就近原则,就到这家驾校了解学车及收费情况,当时有位教练介绍说3个月可拿证,当时听来特别心动,便草率报名了。其中曲折、不正规的学车过程便不赘述了,在此特别要提下,因为是私人开设加上费用便宜,考试需要去徐州考,所以每次考试都要请3~4天假,费时费力不说,考试成本也是大大提高。

不过当时已经报名考试,只能硬着头皮上,没有反悔的余地。然而更坑的是,就在我科二考完正准备考科三时,教练突然通知说他们驾校不开了,没有后续学车服务,学车费用也不能退,当时才深觉黑驾校害人不浅!但事已至此,也只能勉强说服自己,吃一堑长一智,交钱买教训了!

 

第二次报名学车经历:

因为有了第一次学车的教训,此次我给自己要求是:

一定要找正规驾校!一定要找正规驾校!一定要找正规驾校!

2017年8月底,我再次有要学车的想法,希望自己30岁前一定要拿到驾照!于是我开始了解关注昆山交运驾校张浦分校,因为交运驾培是目前昆山规模最大、最正规、最专业驾校。加上因为离家近,又有传统模式和智慧模式两种,有选择性,并且再不用担心刮风下雨无法练车,随到随练,网上自己预约时间,非常自由,所以没有任何犹豫报名了。

当时正好在报名大厅遇到徐文明教练和另一位学员曾彩云,直接报名在徐文明教练名下。因为有过一次传统学车的经验,才更觉智慧模式的人性化,什么时候有时间就自己预约,每次练完后付费,练满课时即可参加科二考试。

在此,我要感谢我的教练徐文明,是他的耐心负责带我一路顺利考过。在练习科二时,我每次练完结束都会自己写一个文本记录下来发给徐教练核对,徐教练也不厌其烦地帮我一条一条过,让我在考试时信心十足!

2017年12月份参加科二考试的,考试结果一把过;

2018年1月初参加的科三考试,考试结果一把过。

整个考试过程用了4个多月,按部就班,特别顺利。在此,我总结了我的学车经验:

学车选正规驾校+遇到对的教练+每次练车后做笔记+有问题及时问教练+与学员互相交流问题+考试时不慌张/有自信=驾照到手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