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昆山交运学车记

阅读:8172次     日期:2018-06-15

作者:邱总辉


汽车驾驶技术、电脑、英语作为21世纪的人是必须要掌握的。于是我于2017年初在交运的庆丰路分校报了名,选择了颇有口碑的教练员黄济民。

记得刚到交运驾培上课时,我的第一隐印象就是很正规,硬件和软件都很到位,当时心里就想,看来同事的推荐没有错!

5月底科目一考试通过后,迫不及待地拨通教练的电话,询问什么时候可以上车练习,得到的回复是6月8号到汉浦路练车场训练。在6月7号当晚黄教练把第二天要练车的内容和视频发给我们看,要我们看仔细了,不懂就要问,这样有助于第二天的实战操作。

6月8号一大早我第一个赶到练车场,黄教练早到了。于是我第一个上车开始实战练习。可上车后我整个人都蒙了:安全带没系,坐垫不知怎么调,车子都点不着火……

这时黄教练很和蔼地问我:“昨晚发给你们的教学内容和练车视频有没有看?”我回答道:“没有,由于昨晚加班太晚没来的急看。”就这样学车的第一天都在教练手把手的教导下度过了。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练车时间里发生了很多让我难忘的事情,我个人觉得我在这个月的时间里不仅学会开车,认识了好多小伙伴,更是让我找到了人生导师:黄济民。

虽然和黄教练接触只有一个月时间,但在这个月中我从他身上学会诚信、和蔼、有爱心 、专业等。

诚信:每天练车时间准时,风雨无阻,从不浪费学员时间,甚至还用自己下班后时间给学员开小灶。

和蔼:教学时间从不说脏话和辱骂学员,积极很耐心的教导学员。

有爱心:这个印象最深刻,有个学员只是报名在黄教练的门下还没有上车练习,通俗点就是知道名字还没见过人面,听说家里孩子得了什么病要动大手术在轻松筹上筹款,黄教练二话不说带头捐款,并多次在微信群转发,感谢亲朋好友帮助。

专业:教学水平高,且很新颖。教个车还书面文字,2D图纸、视频等,考试通过率90﹪以上。

现在驾照到手也快一整年了,车子也买了,回想起去年的学车历程还历历在目!感谢交运!感谢黄教练!在我的人生中留下这一抹隆重的回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