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给费教练的一封信

阅读:5281次     日期:2018-08-02

城东学员:王萍


有一种人不是农民工却胜似,同样头顶烈日,挥汗如雨,他们一年四季待在露天训练场地,皮肤黝黑,绝对不能和他们比谁更白。

重点来了,我要说的是我的教练费玉平。尽管对他无需太多刻意的赞美但是那些闪闪发光的亮点却更为动人,平凡中彰显可贵。

赞美他像一只勤劳的蜜蜂,不辞辛苦、任劳任怨、起早贪黑、因为是智慧模式教学,教练学员又多,每天课程几乎从早上6点到晚上8点都被约满了,毫不夸张的说,能抽空几分钟吃个午饭已经算是很奢侈了。

赞美他教学严谨、一丝不苟、极富耐心的态度。

费教练在教学过程中会把每一个细节问题都不厌其烦的强调很多遍,不会像有的教练因为学员接受能力差而生气发火,他用专业和态度对待每一个学员。

赞美他的亲力亲为,对学员视如己出,费教练是一个很细心的人,会在考试前给我们特意讲清楚所有事项,记得有一天是他休息,恰好有几个学员考科三,他就亲自去训练中心陪着他们考试,给他们鼓气加油。

在我们学员心里都希望能够遇到这样一个好教练,恰好我遇到了。

我希望费教练在以后的工作中再忙也要照顾好身体,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了你的目标:希望每一个学员都拿到驾照而加油!

衷心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送给你,我的教练费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