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驾校学习之旅

阅读:5576次     日期:2018-08-02

城西学员:姜姗婷



2018年3月6号正常上班,我工作比较忙,休息时去茶水间听同事提起3月

份到交运驾校报名便宜300元,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时很激动、很兴奋,我就开始寻找志同道合的人,果不其然,我寻觅到一位美女同事兼闺蜜李娜与我一起学习驾照,紧接着我们的驾校学习之旅就开始咯。

报了名,就开始准备迎接科目一的考试。每天业余时间就会在电脑上做题。

那段时光就好像着了魔似的,梦里梦外都是题。间间断断的时间里,做对满分的几率极度高升,一切准备就绪,只欠东风。2018年4 月28号迎来了科目一的考试,到了考试的现场有点小紧张,随着一排排的人流涌进,我迫不及待地想进入考场。用了十一分钟淡定地答完了科目一,虽然没有考到预期的满分,但是九十一分也足以令我欣喜。考完了科目一,心中如蜜甜。我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顾教练,顾教练说下个月月底练车。

终于到了练科二的日子,记得那是个晴朗的周一下午来到驾校,我的教练是顾启良,我们学员称呼他为顾教练。我打通了顾教练的电话,顾教练让我去寻找车牌号831,走到练车场礼貌的跟顾教练打声招呼,他一脸严肃地回应了一句,那一刻我感觉他是个极其严厉的人。

顾教练先是示范开车起步,每个知识点都详细说明,教学时一丝不苟很严肃不开玩笑,但是休息时又真心感觉顾教练平易近人而且还很幽默,也会和学员说说笑笑的,使枯燥的学习得到放松。当我决定学车的那刻起,总是听到别人说教练是如此凶悍,很难相处,但是与顾教练的接触,让我感觉他是个和蔼可亲的人。而且,跟着顾教练学习,原来学车一点儿也不难。每一次的倒车入库都是在教练的指导下顺利完成,加上报的是传统模式,好几个学员一起练车,既能交流心得,也不会枯燥无聊,反倒是乐在其中。

如今,科目二已经完美考过,一把过而且100,感谢我的教练顾启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