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我的教练员薛燕

阅读:6045次     日期:2018-08-02

张浦学员:胡艳


无意结缘交运,认识了薛燕教练,开启了一段丰富多彩的学车经历。

听别人说学车很难,早做好了挨骂的心理准备。但是我遇到了一位非常尽职尽责的教练,让我改变了学车的恐惧。

从上车坐姿到系安全带正确的手拿方向盘,点点滴滴教导我们养成良好习惯,在学习过程中经常我经常出现踩不稳离合,车速过快、点位看不准、忘记打转向灯,不放手刹、不摘挡、熄火等一系列问题,您从来没有责怪过学员,而是耐心的一遍又一遍提醒教导,让我进步很快,让学车更加得心应手。

每次考试集训3天他都一直跟着车后面一圈一圈的走,及时纠正我们犯下的错误,为了考试能顺利过关,上考场前安慰心里紧张的学员,用平常心态去考试,每个人都能过关,正是您的尽职尽责,态度和蔼,工作认真从不懈怠,让我们每个学员都受益匪浅。

短暂快乐的时光很快就过去,让我舍不得毕业,在此,感谢您这么多天对我们的付出,我会永远记得您的付出和辛劳,您的谆谆教导成为了我今后独自驾驶的指明灯。感谢交运驾培为我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车环境,让我遇到了这么优秀的教练。

祝:薛教练桃李满天下,交运生意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