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还是好教练多

阅读:6295次     日期:2018-08-02

张浦学员: 童珍


我的教练——李雪华,他大约有五十岁,中等个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是一个严谨又认真的好师傅!

说句心里话,在我未报名学车之前,听到社会上有人传言要想学驾照,就得请教练吃饭,喝酒,还得给小费。但是,我全都没有遇到!就算是我们几位学员自己要想请教练去饭店吃饭,但每一次都被婉言谢绝。记得有一次李教练陪我们练车练得很晚,我们几位个学员协商决定请李雪华教练随便吃点便饭,但他坚持不去。据了解,不光是李雪华教练,而且交运驾校的所以教练都做的到: 请客不到,送礼不要!我们好多学员也从内心里感觉到: 交运还是好教练多呀!

在交运驾校:手把手一遍又一遍不耐其凡的教练多了;一心一意为学员着想的教练多了;全心全意为培养出优秀,合格的驾驶人员的教练多了;夜以继日,多少个不眠之夜,为学驾人员废寝忘食,日夜操劳的教练多了……这就是该驾校越办越红火的原因。

李雪华教练做到了为人师表,以身作则,要求学员做到的首先自己做到。他对每一位学员都严把安全驾驶的入门质量关,对学员在驾驶过程中出现种种错误给予纠正,不断提高,从而提高了合格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