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人生小目标——驾驶证

阅读:5905次     日期:2018-08-02

城东学员:周慧敏


生需要很多经历,用这些经历来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不管是学习还是旅游,这些经历都是我们所需要的人生阅历。越是经历丰富,越能感受到生命的珍贵。

 

早之前,我就为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拿到属于自己的驾照。然后买一辆车和家人自驾游。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这个小目标迟迟没有实现。就在今年盛夏,我决定为了我的小目标而奋斗。常言道“自古学车黑三度”,但是这点磨难对我来说算什么。

 

在报考驾校之前我还在为自己而担心。已经不像学生时代了,学习能力可能没有那么强。上车我会不会紧张?教练会不会骂人?学车的人是不是很多,我时间不固定,能不能有合理的时间来练车?教练好不好交流......还有很多在学习间会出现的问题、情况都在我的脑海中预演了很多次。

 

但是在我选择驾校的时候又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每个行业都有不为人知的深水区,很多驾校打着光鲜的外表来掩盖实质的破絮,一个不小心就会入了坑。经过我的多家驾校对比以及实地考察,最终选择了交运驾校。驾校实力雄厚,教练员也是经过专业严格的系统培训,取得资格证的。而且交运驾校有单独的理论教室,模拟驾驶教室。再加上江苏省AAA驾校的品牌硬实力,我果断的选择了交运,报了2014年才新推出的新型模式“智慧学车”。这个模式里,可以自己选配时间学习,这样也不会耽误我的工作时间,合理的解决了我工作学车两不误,而且还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教练。另外一个我更看中的是:一人一车,一对一教学。先学再付款,价格透明,也保证了学员的利益。

 

在学习中,我的教练张维,真的很感谢他,还记得刚学车时,笨到连方向盘都不会打的我,张维教练极为耐心的指导我的错误,对我的提问也是不厌其烦地细心解答。因为我上班的缘故,我都是选择早上6-8的这个课时,那时学车的状态好像还在做梦,但是想想我的教练,教的可不止我一个人,他日复一日都是起这么早。因为人员也比较多的缘故,教练为了减少我们拿证的等待时间,中午吃饭时间他也给我们安排了课时,顶着炎炎烈日下教我们。他那黑黝黝的皮肤,瘦的跟竹竿一样的身材就是最好的见证。短短的3个月,从科目一的紧张,到科目二的专心,到科目三的忐忑,一直到科目四的平淡,我很明白这其中张维教练付出了很多的汗水,使我成为了一名的合适的驾驶员。

  

一生中一次的学车,选择对了,幸运一路伴随着我。让我们相约交运驾培,完成了人生的小目标——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