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我的教练钟平

阅读:6425次     日期:2019-03-06

投稿/束永婷


我是交运驾培的一名学员,如今我已经顺利地通过理论、科二及科三的考试,已取得驾照。感谢交运的各位领导给学员们创造了良好的学车环境,并在此感谢我曾经的授业老师钟平教练,使得我在学车过程中一切顺风顺水。


在我弟弟的介绍下来到张浦交运驾校学车,我有幸遇到传闻中又帅又聪明的钟平教练(车号:苏EZ289)。他让人感觉十分有亲和力,不像有的教练和学员之间一直处于沉闷的状态,言谈三句多。钟教练幽默风趣,谈吐间爽言快语,几句话就能自然熟,无论和什么样的学员都能沟通,这样使得学员们学车过程中一直能处于在一个轻松、融洽的学习氛围中。


钟教练的教学方式很灵活。由于我学车是间断性的学,每次学车之间的间隔比较长,工作、生活、练车等诸多问题严重困扰我。钟教练发现了这些问题并调整我的练车方式,让我灵活选择对自己最合适的驾车技巧,使我在学车过程中能将所学知识融汇贯通。


钟教练在教学过程中非常有耐心,由于我学车初期学得不是很扎实,在学车过程中经常出现压不稳离合器和停车忘记摘挡等问题,导致发动机熄火,但是他从没有怪过我,一遍又一遍给我细说。


记得我刚学坡道起步我紧张害怕,总觉得手脚抖得厉害,从坡道开过我整个人害怕的不敢再开,当场就停车和教练说我不想学啦我害怕,教练没有责骂反而开导并鼓励我,对我说没有谁生来就会,都学到这啦!调好心态这是学车首要的,经过教练细心的讲说,我再次提起信心开起车,继续学坡道起步就没有之前的害怕,教练陪我一遍又一遍练,最后我终于克服了心理障碍。后来,钟教练又在科二考试前特意抽出时间给我集训,还把我经常疏忽地方提出让我记下。遇此良师,夫复何求?


钟教练还是个具有强烈责任心的好老师。他曾经心比天高,有一番凌云壮志,伟业宏图,但最终默默地做了一名教练员。虽然平凡,但身在其位就要尽职尽责,爱岗敬业。而且看的出他并无半点自负和自怨,完全是一颗平常心,甘化春泥将自己奉献给一批又一批交运学员。


短暂而轻快的学车时段已经结束了,此情可待成追忆,将来我无论驱车地角天南,我都不会忘记张浦交运驾校,不会忘记我的钟老师。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