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致我的教练——王仁

阅读:5257次     日期:2019-03-06

投稿/周云琳


        “你是色盲吗?红灯你不知道刹车,绿灯不知道走!”


        “你有没有脑子,发动机坏了,你准备钱自己赔吧!”


        印象中教练的形象,不是讽刺就是吓唬,但是很幸运,我遇到了一个温和没脾气的教练,一直纠结要不要学车的我,在老公的反对下终于下决心要学车了。在一个同事的介绍下,我认识了王教练,她告诉我王教练一点都不凶,而且特别有耐心。果然,她介绍的没有错,第一眼看到王教练的时候还在想:哇,这个教练这么年轻靠不靠谱?但是在后期的接触下,他的耐心,他的细心让人认可了这个年轻的教练。


        当我有些地方做得不好的时候,他不是吼我,而是仔细帮我指正出来,并且告诉我怎么样可以达到最好的效果。最让我感动的是,王教练会把一些学车的基本知识和在开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点,自己做好笔记让我们在不学车的空闲时间里多看看,记在心里。有时候我感觉自己好像犯了个大错,心虚害怕,王教练却会跟我说“没事,不要紧张”,给我壮胆。一边上班一边学车的我们,经常因为白天没时间学车担心学车会有麻烦,王教练为了配合我们的时间,经常陪我们练到很晚,真的很用心!


        整个的学车过程都很轻松,在跟他的交流中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因为王教练给我们每个人指出缺点,针对练习,所以我们都很顺利的通过了每一门考试,同时他也时刻提醒我们在行车过程中哪些错误是绝对不能犯的,真的非常感谢这个用心的年轻教练。他很尊重自己的这份职业,因为我们真的看到他对每个学员的认真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