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致我的好师傅顾启良

阅读:8196次     日期:2019-03-25

投稿/郝会军


我是交运驾校学员郝会军,从2017年3月报名到顾启良教练名下后,由于一直没有时间来练车,中途试想过退学的想法,但经过顾教练的苦心劝阻,所以到2018年年底的时候来到交运练车场来学车。在顾教练的呵护下,我跟一些学车的伙伴开心地度过每一天,从开车起步到上大路,顾教练都耐心辅导着我们,把开车的技巧和技能全心地交给我们。


交运驾培是过硬的驾校,我们都是奔着学到真技术真本事而去的。我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我的好师傅顾启良,听以前考过的朋友说,顾教练的教学合格率非常高,等我来到练车场开始学车的时候,从科二到科三的学车经历,才知道我的好师傅果然是名不虚传。在他这批学员中,我只能算中等水平,但考试的时候,我们一起去了九个人,结果都考过了,真是不枉费师傅这么多天的耐心教导。


所以,我在此深深地祝愿我的好师傅顾教练,愿他广收学员,同时也愿学车的朋友都能够找到好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