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致恩师良友陈刚教练

阅读:9704次     日期:2019-03-25

投稿/叶佳禧


在我的人生路上,父母是我的启蒙老师;在我的学习生涯中,是课堂中的园丁引导着我、照亮了我前方的路;而在我的驾考之路上,同样也有一个人,是我的恩师,更是我的朋友,他风雨无阻、起早贪黑,手把手倾囊相授,他就是我的驾考教练:陈刚。


陈师傅是个标准的肌肉暖男,他坚持健身多年,身材魁梧,身手矫健,总是能给学员带来满满的安全感,但在他健壮的外表之下,却有着一颗温柔而又细腻的心,他从不会因为学员的操作错误而破口大骂,而是会很有耐心的一遍遍教导。炎热的夏天,为了防止学员因高温而身体不适,他会早早开启空调,并且在车外装上遮阳篷。若是遇上大雨,因为要开窗观察路况,为了防止学员被雨水溅湿,他会在窗边安上挡雨棚。有时因训练场地偏僻,他会亲自接送交通不便的学员,确保学员的安全。


陈师傅幽默风趣,车上常常萦绕着着学员的欢声笑语,有时学员更是能在欢笑中认识到自己的操作错误,懂得更多的安全知识;陈师傅认真刻苦,该严肃的地方就严肃,一些关键之处,他会多次指导,让学员牢记于心;日复一日,风雨无阻,几年下来,陈师傅的皮肤已经黑了好几个度。


不到一个暑假,大约一个半月的时间,我就成功拿到了驾照,为我的驾考之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这全都源于陈师傅对课程的合理安排和对我的悉心指导。陈师傅会将时间合理安排,根据学员的自身情况安排课程,从不让学员浪费过多的时间,可以说是非常的人性化。再加上他丰富的执教经验,大部分学员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成功拿证。


总之,既想学好车,又想尽快拿证的学员,陈刚教练是你们的不二之选。至少选择陈师傅,我从来没有后悔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