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我心目中的好教练——黄小强

阅读:10219次     日期:2019-03-25

投稿/吴继枚


前苏联捷尔任斯基说过:为别人照亮道路,自己必须放出光芒——这就是人的最大幸福。在生活中,我想,我的教练便是那范例之一。


训练场上,有这么一个人:烈日下,风雨下,他总是一圈一圈地跟在学员车边,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指导每个学员。


对于从未碰过车的我来说,对机动车的认识十分肤浅,可以说得上是车盲。在还没上车时心里特别忐忑,怕自己学不好、学不会,也对能否顺利拿到驾照有些信心不足。但是,在学车的过程中,黄教练显得十分有亲和力,给予每个学员耐心的讲解。由于我学车是间断性地学,每次学车之间的间隔比较长,工作、生活、练车等诸多问题严重困扰着我。黄教练及时地发现了这些问题并调整我的练车方式,让我灵活选择最优的对自己最适合的驾车技巧,方法选精不选多,使得我在课满之前能将以前所学的知识融汇贯通,严丝合缝。


他是一个很注重细节的教练。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从基本操作到注意事项,再到学车技巧,上路后从系安全带到驾驶坐姿,在点滴之间教我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只有良好的驾驶习惯才能学好车,开安全车。


他是一个非常有教学耐心的教练。在我认识他的半年里,不曾听过他的一句抱怨。由于没有学习基础,在学习过程中经常出现不稳离合器、不放手刹、不摘挡等一系列问题,他从来没有责怪过学员,而是耐心的提醒教导,仿佛此时耳边还在回响着黄教练的话语:“松油门,踩离合”、“靠边停车,打方向灯”……


炎炎夏日,当我们在享受空调、wifi、西瓜,不愿在户外逗留半刻时,有一群人,迎着毒辣的太阳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他们是驾校教练;当我们清晨还在睡梦中,教练也许趁着清凉带着学员开始跑圈了;当我们傍晚回家休息时,为了让学员多练习几次,能早日拿到驾照,教练还在加班加点带着学员练车……


有时候难免严格,但是最终教学的目的都是为了我们能顺利拿证、安全上路。虽然学车过程可能不如你想象中完美,但他们真的在竭尽全力想让每一位学员都满意。


   一声 “教练,我过了”,便是对他们付出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