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我心目中的好教练——许玉华教练

阅读:10699次     日期:2019-03-25

投稿/高娟萍


虽然拿到驾照已有两个多月,但每每回想起在驾校学习的日子,仍然激动不已,尤其为遇到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的许玉华教练。偶然看到驾校的征文,于是抑制不住写作的冲动,只为通过这次机会,让大家知晓,在交运驾校,有着这样一位兢兢业业的好师傅。


在轻松通过科目一考试后,终于等到科目二上车练习,原本有些激动的我,在看到我的教练后,突然胆怯了——这是我的教练吗?我不由恐惧,不苟言笑、看起来很严厉,脑中嗡的一声,仿佛段子里凶神恶煞的教练再现。我心想:怎么这么倒霉,但事已至此,也只好硬着头皮来了,若是骂起我来,只当耳旁风,不往心里去就是了,我就一路这样安慰着自己,颤颤巍巍地上了车,不知是不是胡思乱想太多,刚上车就晕车,许师傅发现情况不对,立刻让我下车休息,并嘱咐我不要太紧张,说这些话的时候,许师傅的语气中透着的发自内心的关切,让我心中的戒备一下子就放下了,之后便顺利完成了对车辆的熟悉和前进、后退等基本操作。

 

学习科目二时,刚好是炎炎夏日,大地被炙烤着,到处都充斥着令人窒息的热浪。冷气很足的车辆,成了避暑的最好选择。即使午休时间,只要学员不休息,许师傅就一直在车上,为学员进行指导,第一印象中的严厉、苛刻,早已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不厌其烦、孜孜不倦,始终如一。每天从早上6点到晚上7点8点,风雨中未尝有一刻懈怠,我和学员笑称许师傅有两个家,一个是房子,另一个就是教练车,不是在驾校,就是在开车前往驾校的路上。


许师傅脾气很好,教学本领更是一流,真正做到了有本事、没脾气的做人第一等境界。许师傅对倒车入库、侧方停车、曲线s弯、坡度定点停车和起步的讲解和实际操作,让我们大开眼界,轻松就能掌握要领,因此科目二考试非常顺利。


刚到科目三大路,我既高兴又有点紧张,滚滚车流中,突然有些手足无措,一抓方向盘,就手心冒汗。许师傅不仅没有生气,在密切观察来往车辆和车速的同时,嘱咐我放松下来,注意车辆位置,教导大路要领,经过这么几次,很快我便熟悉了大路上开车的要点,最初的忐忑在一扫而光,并一次性通过了科目三。又一个星期又就通过了科目四考试,几天后就拿到了我期望已久的驾照,心中无比激动,终于可以正式驾驶自家的小破车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功夫不负有心人,一路上的坚辛与付出,贵在坚持,也特别感谢我的好师傅——许玉华教练。他既像老师又像朋友一样教导我们,传授我们车辆驾驶安全知识和技巧,让我们遇到重重困难都不被打倒走向成功,风里雨里、炎炎夏日、冬寒风雪里都有他的身影,他从业驾培几十年,选择他是我的骄傲,认识他是我的荣幸!俗话说严师出高徒,他培育教导出一批又一批的驾驶员,为社会道路安全奉献。


他常说,不希望你们挂着实习的标志,让人们说我们女司机是马路杀手。我想说,经过许教练的指导,我们对安全无比重视,行车时也无比的自信。在此我想为他献上一首歌《好大一棵树》,我觉得这首歌不只是为老师歌唱,我觉得为教练也可以这样歌唱!最后我想对我的师傅说一句“谢谢您的悉心教导,您辛苦了!”祝您在2019年有更多的学员,培育教导出更多新的驾驶精英为我们道路安全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