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仁者智慧——感谢王仁教练

阅读:10147次     日期:2019-03-25

投稿/张建祯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仁以为己任,不亦重乎?


如今我已顺利通过理论、科目二、以及科目三的考试,即将领取驾照。昆山交运驾校良好的学车环境,和我的师傅王仁教练专业、科学、轻松的教学方法,让我能够克服苦难挑战自己,在学车过程中顺风顺水,得心应手。


2018年在家人的陪伴下,在昆山庆丰路交运驾校报名C1智慧学车,对昆山交运驾校的口碑和实力早有耳闻,但对于教练却不怎么了解。当前台接待人员问我有没有指定的教练,我说没有,于是就看了下交运官网,智慧教练中,王仁教练的名字比较靠前,感性告诉我就选王仁教练。得知王教练正好在驾校,于是就向工作人员要到王师傅的手机号,怀着激动的心情拨通了王仁教练的电话:“是王教练吗?我可以和您学车吗?“可以,没问题,你在哪,我现在过来。”挂完电话,便看见一个英俊潇洒、年轻干练的王教练出现在我的面前,和教练简单的沟通后,让我对学车更加充满期待,王教练态度和蔼可亲,给我留下了很好的第一印象。


顺利通过科目一考试后,我和王教练进行了第一次微信联系预约科目二学习,每次安排好练车时间后,王教练总会提前把要学习的课程微信发给我,并作重点的理论解读,让我对第二天的实践学习有一个基本的理论基础。我学车是间断性的,但教练在教学过程中非常有耐心,对经常出现的问题和错误,他从来没有责怪过我,而是耐心地提醒我,反复地教导我,让我的科目二学习既扎实又稳固。


每天早上王教练总是早早地到驾校,迎接学员的到来,而每天晚上他总是走得很晚,训练场上倒映着他无数个身影。学车要的是会开车,王教练经常这样说,在科目二临考前集训的三天里,王教练特意更换了两次训练车,让我们适应,还记的换的第一辆训练车所有的学员都发生过坡道熄火,原来这辆车是超级的有“性格”,然而经过这样一个小插曲,第二天所有的学员都没有发生熄火的现象。集训第三天王教练又为我们更换了第二辆训练车,而这辆车出奇的好驾驭,从紧张到淡定在到轻松,而王教练科学的施教方法让我们能够应对各种复杂的车况,树立稳定的信心,让我们轻松地通过了科目二的考试。


科目三练习第一次上大路,我紧张的双手发抖,路口总是打方向盘出现偏差,王教练教我实用、理性的操作方法,同时树立自信,突破了心理障碍。通过不断的学习积累,我紧张的心情慢慢消除了,而自信的心情带来了操作上不断的提升。每次练大路,王教练总会一路给我们讲解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处理,有时候他还会问我们,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例如:旁边突然出来一辆轿车,车距太近,我车速度太快怎么办?减速。减到什么程度?减到跟前车速度一样……这样的小的细节提醒不胜枚举,非常实用。王教练总会说提前做好判断,通过不断的实践,当面对复杂的路面情况,我们也能冷静地做好处理。而王教练为了不耽误练车,经常不按时吃饭,他的仔细认真,一丝不苟,让我们感动,所以愈加用心地学习,不想辜负他的良苦用心。


上月我顺利通过了科目三的考试,这也是他细心、耐心、认真教学的结果,谢谢你王教练!他给我们带来了好的教学,同时也为我们做出了好的榜样:不怕吃苦,不怕累,做对的事情、好的事情,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

正如王仁教练说:“我把你当朋友,学车时是师傅,该讲的我一定要讲!”


感谢交运,感谢王仁,未来一路感恩,一路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