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小姑娘和交运钟教练的事,幸好一路有你 !

阅读:7870次     日期:2020-04-27

张新影/投稿


   爱默生曾经说过“一个人只要知道自己去哪里,全世界都会给他让步。”那么,你会选择步行还是开车,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会选择后者,我始终认为方向盘掌握自己手里这一趟旅程才会完美。
  “考个驾照吧?”其实下定决心就是一瞬间!当邮政快递的到达信息出现在手机显示页面的时候,我知道我的这趟旅程开始了,而在我的准备过程中我很庆幸我选择了交运和钟平教练。
  回顾从科目一到科目四的历程仿佛就在昨天,科目一的沉稳应对,科目二的紧张心态,科目三我听到了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还有科目四合格的喜悦,这一切都离不开钟平教练的陪伴和指导。
  钟平教练的学车氛围很活跃,他是一个比较幽默风趣的人,他让我在学车的过程中没有过觉得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同时他也是一个很细心的人,细心到他可以从你脚上发力的位置开始教你怎么去踩踏离合,可以在你倒车入库的时候全方位的给你展示每一个轮胎行驶轨迹会成为什么局面,让你能够思路清晰,及时改正自己的小错误,也让每节课程下来以后对自己也有一个清晰的认知。
   钟平教练的学车方法很独特,这种独特是根据每一个学员进行变化,让我惊讶的是,他记住了每一个学员的易错点,并针对易错点进行了指导,关于大家都比较害怕的莫过于倒车入库,但是在我学车的时候没有感受过这个害怕,比起记点位我更喜欢钟平教练教会我分析倒车入库的的思维逻辑,这也让我在考试的时候没有在倒车入库吃过亏。
   钟平教练对待即将步入考试的学员有着无数的耐心和理解,在考试预约成功后,教练会开始进行鼓励,我一直都会记得我在等候室的紧张心情,和教练的那一句“你可以的”。”适度紧张,超长发挥”,来形容那天我的考试,一点都不为过,恰恰能形容当天我的考试状态。
    在百里试驾回来后我总结了一下,个人的做法是随时关注八个方位:正前方,正后方,右前方,左前方,近右后方(俗称盲区),近左后方,远右后方,远左后方。脑海里对每个方位上有没有车距离多远比我快还是慢,都有印象,并且保持各个方位状态的及时刷新。一路跑下来,是那么的惬意和自然,在短短的2小时里,悟出了新的道理,建立了全新的心态。
    人生的考试那么多,唯有这一次有教练一路陪伴,人生精彩的不是实现目标的瞬间,而是坚持目标的过程。我很幸运在这次实现目标的过程中选择了交运,幸好一路有你——钟平教练。